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[經驗分享] 床頭音響喇吧當電腦喇叭使用(下)


睽違多時,因為已經裝好的喇叭很懶得拆下來, 也不是說這東西很難拆裝,只是周遭都放滿東西,線也都藏好了。 首先,我家的壞掉的床頭音響是這隻:

JVC UX-G1正面
JVC UX-G1背面,主機的背面沒有太多的孔洞,
只有電源線、廣播線/孔、喇吧夾線孔
音箱部分的數據,5W好像是很遜的數據呢
買來的汽車音響用擴大機
大小大約與一片Arduino Mega差不多(笑
正面:依序是電源鍵、BASS鈕、音量鈕、TREBLE鈕
背面:依序有兩聲道的RCA孔、夾線孔、12V電源孔
向露天買家購買時,有順便買2RCA轉3.5的線、12伏的變壓器

實際接起來的狀況
整個桌面布置起來的狀況
最後附上不專業的實測結果
測試音樂 【Hasa Diga Eebowai】

其實主要的差異嘛,音量旋鈕稍稍一轉音量就會變得很大呢,
這樣的感覺真的不錯,大概就像油門輕輕催就會加速一樣吧,
但是會吵到家裡的人或是鄰居,其實也很少很少能體驗,
沒有試過另外兩顆調高低音會怎樣~感覺又是更少會用到的功能了

額外的好處是擺在桌上看起來真的不錯XD
尤其音量鈕的背光又會一直變換色彩,蠻酷的

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都可以把壞掉的音響喇吧拿來再利用喔^ ^

3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! 你好
      與家裡的電腦喇吧(買電腦附的那種)音質感覺是有比較好
      但是我覺得音質真的是因人因器材都會有差異
      或許我也只能當作你參考而已
      因為網路上的資訊真的不夠當初我也有像你一樣的疑慮
      (這也是我當初做完想要寫這兩篇的原因)
      不過我朋友告訴我只花五百元是可以試試看
      不然對我來說那台音響就只能進垃圾場了
      在我的狀況裡干擾的情形目前沒有
      目前用的還蠻開心的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